隱私權保護 

日期:108.06.11

 

歡迎您光臨「朝陽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安心的瀏覽本網站與使用各項資訊服務,同時絕對尊重及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特此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您詳閱以下內容:

一、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連結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時,所蒐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但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 資料之蒐集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身份資料。
•本網站不會紀錄Cookies或瀏覽資料紀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及使用的瀏覽器。
•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資訊服務時,各承辦單位會依需求請您提供真實、最新的個人資料,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遵循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只作為該線上資訊服務管理之用,不會任意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三、 資料之處理與利用

本網站有權於合於特定目的或法令許可範圍內,對於向當事人取得之個人資料進行保管、利用、處理或傳輸,期間為自該項業務起始至該項業務結束止,或依相關法令規定保存期限者,利用地區為臺灣地區。

四、資料之保護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您的隱私,在未取得您的同意下,不會任意修改或刪除任何您的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經由合法的途徑。
  2.保護當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除了下列狀況外,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依法配合相關權責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符合相關法令與規範之安全保護要求下,進行網站服務維護及系統調整等作業。
•本網站伺服器設有相關的資訊安全防護措施,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資訊保密協議,如有違反資訊保密 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處分。

五、 個人應盡之義務

•妥善保管個人帳號密碼,是本網站各相關業務單位與您共同的責任。
•每次連線完畢,均應登出系統,以保護個人帳號不會遭到其他人濫用。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所有網路連線使用行為均應遵循相關法律規範。

六、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訂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得因應國家法令、資訊技術及本校校務等最新發展現況,進行適當之修訂。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聯絡信箱:na@cyut.edu.tw。